【校园pa】假如他们没吃早饭?

◣多cp慎入

◣内含韩张双花乔高喻黄和伞修【刀】

◣ooc预警

以下正文

1.韩文清注意到早上一来前座的张新杰就萎靡不振,无精打采,平时挺得直直的脊梁也弯了下去,整个人一反常态地趴在了桌上。

上课时,韩文清悄悄地拍了一下张新杰,悄声问:“你怎么了?没睡好觉吗?”张新杰轻轻摇了下头,写了张字条递过来:“昨晚发烧,今早起来迟了,就没吃早饭。”

于是下课的时候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韩文清不顾张新杰的反抗和众人【我懂的】的眼神,拉着张新杰去了医务室。本来他打算用抱的,在张新杰严肃而又不失惊恐的眼神下作罢。然后韩文清在老师为张新杰处理好之后翻墙出去买了一堆吃的,又翻墙回到医务室,陪了张新杰三节课。

2.孙哲平发现同桌张佳乐一直流着口水【?】盯着他课桌里面的巧克力,并且还伴有望向他的星星眼和友好的目光。于是孙哲平把巧克力都给了张佳乐,并且下楼去小卖部重新买了……三个手提袋的巧克力……给张佳乐吃了。

3.喻文州无意间和黄少天说了自己今早没吃早饭。

于是在长达十分钟的课间,黄少天都一直蹦哒着问他:“文州文州为什么不吃早饭?是不是你家的饭太难吃了你吃不下去?啊我明白了!肯定是你家里人逼你喝六个核桃还叫你吃秋葵!真要这样的话文州你离家出走来我家吧!我家刚好有一个空床……”

喻文州笑着打断:“不是的哟少天。今天只是我早上起来晚了,没来得及吃饭罢了。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好意。”

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那啥,文州,我没法给你弄白斩鸡……要不,小卖部里面的鸡爪文州你能接受吗?如果不能接受的话我可以翻……”

喻文州担心黄少天逃课帮他去买吃的什么的,赶忙否认:“不用啦,少天,我现在不是很饿。”

黄少天皱眉:“那也不行啊!让我亲爱的文州儿挨饿,这种事情想想就觉得心要碎了!我怎么干得出来!”

于是喻文州被迫享用了黄少天逃课跑了一大圈买来的鸡爪。

4.虽说一个早上不算很长,但是……不吃早饭真的好饿啊。高英杰苦着脸趴在桌上。邻座乔一帆见他这样,关切的问:“怎么了英杰?身体不舒服吗?”高英杰闻言转头对乔一帆笑了一下:“没事,就是没吃早饭。”然后又死气沉沉地头滚桌面。

乔一帆想了一会儿,从课桌里拿出一个饭盒:“英杰来吃吧。虽说这是我自己做的饭,味道还是可以的呀。”

高英杰喜出望外,又对乔一帆说:“谢谢啦!但是,全给我吃,真的没关系吗?”乔一帆笑着点头。高英杰这才开始吃。

高英杰不知道的是,乔一帆是住校生,这盒是他今天中午的饭。

5.叶修在一早上肚子叫了三次之后终于向课桌底伸出了手。

果然早上不吃饭还是不行啊。

叶修盲着摸了半天才掏出一包方便面,很不熟练地撕开撒上调料咬了一口。

“味道也不怎么样嘛……那家伙,说什么干吃方便面才是人间美味,不还是在骗哥。”叶修皱眉,撇着嘴。

好啦好啦,其实也不是真的那么难以下咽啦。

但是总感觉,身边少了个人,和他之前一起挑选了很久之后共同认定最美味的食物也失去原有的魅力了呢。

 
评论(7)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处见春山|Powered by LOFTER